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遵循独立、科学、公正、实用的研究理念,着眼于推动科学决策,加强我国、我省公共政策研究及应用,提升公共政策研究能力。研究院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为国家、为省委省政府、各级地方政府及其他社会组织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公共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大力培育公共政策研究人才,不断提高公共政策参谋水平,打造一流智库。

    目前已经形成了若干特色研究服务平台,推动了科研成果的应用,发挥了公共政策研究机构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智库”作用。

    现因项目需要,招聘助理研究员1-2名(劳务派遣人员)。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志从事公共政策研究、智库工作的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ggzcyjy@126.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应聘”)。

    经初审和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

    咨询电话:0571-88981835。

    工作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

    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金融学、经济学、公共管理学、社会学、新闻学、政治学、法学等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背景;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诚信正直、踏实肯干、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4.工作职责:主要承担研究院科研辅助工作,包括研究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分析,参与和组织研究院的学术活动,采编热点信息,新媒体内容撰写,整理和撰写公共政策内参等;

    5.中共党员,具有3—5年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