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范柏乃教授编著新作近日出版发行

    近日,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和中共衢州市委党校共同编著的《“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的衢州实验与未来设计》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中共衢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尧正牵头组织、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范柏乃教授总体设计、20余位衢州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参与撰著。该书的出版发行引起了学界、政府和智库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该书重点围绕“为什么改”“如何改”“改的效果如何”“未来如何改”等四个关键问题,通过改革实施背景、改革总体设计、改革重点任务、改革制度保障、区县改革实践、改革典型经验、改革绩效评价、改革支撑条件和改革未来设计等九大板块内容,全流程、多维度和立体化集中展示了“县乡一体、条抓块统”衢州实验探索的美丽图景,系统考察了改革的重点任务、翔实刻画了改革的典型案例、深刻总结了改革的主要经验,客观评价了改革的实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