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与浙江省海洋科学院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5月5日,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与浙江省海洋科学院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会议由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蔡宁教授主持。

    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金雪军教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阮飙,浙江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方晶,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处长、一级调研员童明荣,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一级主任科员曾群安,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朱芳菲,浙江省海洋科学院副院长过建富,浙江省海洋科学院副院长陈培雄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蔡宁教授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涉及机构宗旨,学科特色,研究优势,研究方向以及成果转化平台等内容。浙江省海洋科学院副院长过建富介绍海洋科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接着,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执行院长金雪军教授致辞,简要论述海洋的重要性和意义,强调公共政策研究院的专业性和综合性,表示双方可以共同探讨海洋发展的问题。

    最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阮飙致辞,表示海洋科学院有利于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服务管理,公共政策研究院提供了很多供领导决策的参考意见。这次签约意味着合作的开始,海洋科学院提供专业支持,公共政策研究院提供高端智力支撑,双方强强联手,各自发挥优势,共同维护好建设海洋强省的使命。会议结束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