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评论》征稿启事

    《公共政策评论》是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出版的一份探讨公共政策理论与实践的学术辑刊,致力于为所有有志于国内外公共政策研究的人士构建平等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以“经世致用,天下为公”为宗旨,聚焦国内外经济、社会等公共政策领域的前沿问题研究,主要研究范围包括:公共政策分析、政府管理、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国外动态等。本刊竭诚欢迎诸位学人投赐佳作。


    稿件形式:

    以研究性论文为主,字数以10000字左右为宜。

    来稿请按照如下顺序标明作者信息:姓名(出生年月)、性别、工作单位、职称及学术兼职、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信箱(以便寄送样刊和稿费)。


    投稿邮箱:ggzcyjy@126.com

    联系方式:0571-88206853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22室


特别说明:对于被录用的高质量文章,本刊可择优以《公共政策内参》形式上报浙江省委、省政府,或推荐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