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沙龙(二):“人才引进战略与人才管理机制”成功举办

 

2009年11月3日下午,由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期“公共政策沙龙”在浙大玉泉校区圆满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专家和领导有:上海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名誉所长沈荣华,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事管理研究室主任李建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浙江省人才办副主任朱鑫杰、江美塘,杭州市人才办副主任徐国联,浙江省公共行政与人才人事科学研究所所长夏春胜,省科技厅齐昕,省教育厅闵耀峰,以及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邹晓东教授,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陈劲教授,浙江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继荣教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吴华教授,浙江大学公共学院陈丽君副教授等。

沙龙由姚先国教授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首先发言,他指出,本次沙龙旨在集思广益,为我省如何更好地实施人才战略献计献策。各位专家积极响应,就“人才国际化和国际化人才”、“区域人才战略和长效机制”、“城市人才竞争和人才环境”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充分论证,提出了具体的政策建议。

 “公共政策沙龙”第二期的成功举办,为我们打造“沙龙”品牌积累了经验,坚信“公共政策沙龙”在各界的支持下会越办越好,真正成为政府决策的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