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公共政策评论》征稿启事

《公共政策评论》是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出版的探讨公共政策理论与实践的学术辑刊。以“经世致用,天下为公”为宗旨,聚焦国内外经济、社会等公共政策领域的前沿问题研究,致力于为所有国内外公共政策研究人士构建平等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

《公共政策评论》主要研究范围包括:公共政策分析、政府管理、社会治理、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国外动态等。

 

稿件形式:

1.以研究性论文为主,字数以10000~20000字为宜。除海外学者外,稿件一般使用中文。海外学者可用英文投稿,稿件如被录用,在英文专辑中发表。英文稿也可同样译成中文发表。稿件请勿一稿两投。

2.稿件的第一页应包括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作者姓名、单位、职称以及及学术兼职、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电子信箱(以便寄送样刊和稿费)。 (3)作者留言和感谢语(如需)。

3.稿件的第二页应提供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25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说明研究内容,研究意义,研究过程,数据来源,研究发现和研究局限;(3)3~5个关键词(中英文)

 

投稿邮箱:ggzctg@126.com

联系方式:0571-88206853,

http://www.ggzc.zj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22室

 

特别说明:

我们欢迎作者提交高质量的理论、质性或定量研究。对于被录用的高质量文章,本刊可择优以《公共政策内参》形式上报浙江省委、省政府,或推荐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刊发。

 

本刊竭诚欢迎诸位学人投赐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