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公共政策评论》2020年专刊

    《公共政策评论》是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出版的探讨公共政策理论与实践的学术辑刊。以“经世致用,天下为公”为宗旨,聚焦国内外经济、社会等公共政策领域的前沿问题研究,致力于为所有国内外公共政策研究人士构建平等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

    《公共政策评论》2020年专刊,主题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研究公共政策、政府治理、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国际关系等问题。


稿件形式

    1.以研究性论文为主,字数以10000~20000字为宜。

    2.稿件的第一页应包括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作者姓名、单位、职称以及学术兼职、通信地址、联系方式。

    3.稿件的第二页应提供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25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说明研究意义、研究过程、数据来源、研究发现等;(3)3~5个关键词。


    投稿邮箱:ipp@zju.edu.cn

    截止日期:2020年4月20日

    欢迎各位踊跃投稿!


特别说明

    对于被录用的高质量文章,本刊可择优以《公共政策内参》形式上报相关决策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