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欢迎参加 “第八届中国转型发展论坛”活动

——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新责任、新使命。如何发挥政府、行业、企业及社会的联动作用,以共同营造企业履责的良好氛围?怎样运用战略性社会责任管理高效赋能,以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已成为当下关注的热点。

由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八届中国转型发展论坛”,将于5月29日(周六下午14:00至17:30)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

    届时,浙江省相关部门领导,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金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总经济师梁晓晖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将出席本次论坛,就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热点议题和建设经验进行研讨和分享。此外,本次论坛得到了新华网、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浙江卫视、浙江日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为此,我们诚邀您参加“第八届中国转型发展论坛”活动!                                                                    

    会议秘书处微信号 :13705817323


请参会者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