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行政学院社科界同仁来公共政策研究院调研



1月11日上午,甘肃行政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罗梁波、甘肃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冰心、甘肃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周静茹等一行人来我院调研。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徐伟红、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西安、成都分院院长徐林接待了甘肃行政学院社科界的同仁。双方就公共政策研究院运行机制与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伟红副院长对甘肃行政学院社科界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分享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运行机制和管理经验等基本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我院公共政策内参、公共政策研究等智库成果情况及取得的社会影响,并介绍了我院举办的转型发展论坛、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策论中国等活动的相关情况。

西安、成都分院院长徐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办好智库的个人体会。他认为,办好智库“要政策和研究并重、要明确智库的定位和特色、要有核心产品”。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智库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以后将加强合作交流,保持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