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策论中国(2021)”评选活动初选结果公布啦!

    “策论中国”评选活动由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媒体支持,旨在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在“策论间,指点家国天下”的平台,激发其对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关注,了解公共政策科学决策的过程,增强大学生参政议政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观察、分析及解决公共管理领域问题的能力。同时促进大学生多学科的交叉与融合,为大学生走向社会、走向管理岗位提升综合竞争力。

    第五届“策论中国(2021)”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近300篇,综合格式、选题和专家评审结果,初选入围作品共50篇,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经过双向匿名评审后,将决出最终的20篇入围作品参加答辩,评选出特别奖,以及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并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人气类奖项。所有参评作品须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问题,请联系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

    公示期:2021年6月22日-6月28日

    联系人:严泽鹏

    电话:0571-88981821

    邮箱:zepengya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