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内参》征稿函

《公共政策内参》是由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主办,致力于服务党和政府决策的权威内部参阅刊物。刊物紧扣资政性、战略性、前瞻性,紧密围绕国家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在广泛采集、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同时,强调对省情、舆情的综合归纳及深度研判。为进一步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现向广大专家、学者长期征集优质稿件。


稿件要求:

    1.选题须真正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前沿问题。为确保时效性,问题分析要深入透彻,事实与论据要科学可信,政策建议要合理可行。

    2.观点鲜明,逻辑缜密,文风朴实,语言精炼(一般为4000字以内为宜)。

    3.来稿请按照如下顺序标明作者信息: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称及学术兼职、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信箱(以便寄送样稿)。

 

    投稿邮箱:ipp@zju.edu.cn

    联系方式:0571-88206853

    http://www.ggzc.zj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创意大楼A座7楼南709室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

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

202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