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内参》订阅信息

《公共政策内参》是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和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主办的内部刊物。依托浙江省著名经济学家和公共政策研究专家队伍,以及浙江大学等高校的研究力量,全面系统地展现浙江省智库机构的高端研究成果,为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公共政策内参》不定期编发,每期一篇政策建议。主要刊登研究院专家团队的公共政策研究成果,也刊登浙江省内专家学者、领导干部有决策参考价值的公共政策建议。所选内容都是浙江省省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面临的热点问题,并力求做到兼具战略性、前瞻性、理论性和现实性、可操作性。

《公共政策内参》专报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读者对象主要为: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各级地方党政领导、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各级金融系统、决策咨询及研究部门、大专院校、各级党校及相关领域的人士。


订阅价格: 2000元/年,90期左右,不定期出版。

          (2017年下半年7月-12月1000元)

账户: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

      1202026209900142994 工商银行杭州市高新支行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22室

邮编:310058

电话:0571-88981835  88206852

网址:www.ggzc.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