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招聘的启事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主管、助理研究员、媒体专员、行政专员若干名。本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ggzcyjy@126.com(邮件主题为“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应聘+姓名”)。

我们将根据收到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核后,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择优录取,具体薪资、待遇面谈。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表。

应聘材料:

1. 学位证书复印件(港澳台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需出示教育部国外学位学历认证);

2. 个人简历、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证书等;

3. 学位论文、已发表论文或论著证明材料等;

4. 能证明本人技能的其他证书。

联系人:包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6853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

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

2018年3月1日


附表: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数

招聘条件、要求和工作职责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

行政主管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高校和研究机构工作经历者优先

3)有极强的责任心,耐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诚信正直、踏实肯干、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

助理研究员

2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金融学、经济学、公共管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背景;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诚信正直、踏实肯干、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另提供专职博士后岗位,要求及待遇面议。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

媒体专员

1

1)本科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2)要求新闻、中文类专业,文字功底扎实;

3)有高校、智库和研究机构工作经历的优先;

4)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5)有极强的责任心,耐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诚信正直、踏实肯干、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

行政专员

1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有高校和研究机构工作经历的优先;

3)有极强的责任心,耐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诚信正直、踏实肯干、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应聘截止日期:长期


公共政策研究院专家团队:

姚先国——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本投资、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经济转型理论与经济改革。  

金雪军——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金融经济理论与政策、政府经济管理与政策、市场经济理论与政策。  

蔡  宁——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企业战略与竞争力、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环境与经济协调。  

李金珊——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宏观财经政策与理论、国际金融、外国财经。  

钱雪亚——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劳动经济、经济统计。  

范柏乃——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地方政府管理、公共政策分析、自主创新管理、创业投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徐  林——公共政策研究院西安、成都分院院长,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城市管理、社区管理。